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小回顧

我有一個老公,今天23歲了
他每天都好像傻逼一樣 每天都在耍笨 然後以為自己很聰明
殊不知我這個老婆更厲害,只是假假比他笨而已
然後這次他的生日,是我們認識後第四個生日 也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三個生日
中間經歷過一次我們誰也不想再經歷的不愉快 當作是教訓吧
23了,請更成熟一點好嗎?不要再以為你比我聰明了好嗎?
我才是那個全世界最聰明的你就好好的接受這個事實吧
然後我們還有3天就可以見面咯!!!真的很期待第二次去你的地方見面!!
這幾天聽你說你和你家人都在熱烈討論我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這感覺很奇妙
離題了,生日快樂我最寶貝最親愛的初戀+老公
這輩子有你真的真的很幸福 這輩子放心的交給你咯 永遠熱戀期吧 愛你
這是第一次認識你後幫你做生日的"禮物" 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我拿著這幾張紙自拍然後send給你看哈哈哈哈 還留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