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這三天

這三天有你陪伴真的很開心
我承認剛開始的時候我不知道要怎麼把感覺再找回來
我也很怕我自己會陷入自己的尷尬中
但是大概是相處了很久 2年多
所以也很自然而然的,在你這麼突然為我拋下一切來找我的情況下
感動到不知道要講什麼
雖然我口頭上都不會告訴你我內心有多感動 有多愛你等等的
但你要相信,這的確是比之前我告訴你的感動更感動
比之前說的愛你更愛你
嘴巴上沒講是因為我突然發現
原來當你真的是打從心裡感動的時候
你是沒有辦法說出任何一個關於感動的字

大概也是我自己沒辦法在接納另一個人了
儘管在那之前差點要衝動的去接受另一個人的感情
但我相信你說的,再也沒有像你那樣疼我寵我的另一個人了
看到你這次的改變雖然一開始很吃驚
但我覺得搞不好久了你又打回原形...到時我不就完蛋?
好吧,我相信目前的狀況下你也不會這樣對吧
我們來打賭,看你可以維持這樣多久
你越久那就是你贏,獎勵是...


我會一輩子好好的全心全意的愛你

p/s:但你還是不可以吃我JJ老公的醋ok?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