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默契10足

我終於回家了 第一次回家前你比我更早到我的地盤!
之前我們都一直擔心我爸對你的印象呢 這下我們可放心了吧?
我相信我們之間繼續努力一定可以讓大家都對我們更刮目相看和肯定吧
我們的家人,朋友和一些不看好的人們
我們真的相信我們可以一起走到最後 以前只敢隨便幻想一下
現在一切都好真實,因為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
這幾天我真的看到你更大更大的改變,包括包容所有你不喜歡我做的事
我不只是一點點感動相信我,大概你今天會很驚訝,對於我的一些舉動
先不說是不是我的本性 出於之前看過有人說
女人就很簡單,你怎麼對她她就怎麼回報你。
大概就是,之前一直小心翼翼的對你,所以連抱抱都不敢自然
現在大概就是讓我放鬆過頭了..導致今天...對 哈哈
所以以後要我是怎樣的老婆,就要看你怎麼對我咯 *wink wink*
好啦這幾天我真的很開心,我知道你也是
也很幸福,也可以告訴你 我真的不會變心
我們打過了勾勾,我也再三的和你保證了,你繼續對我好,我繼續愛下去。
都被你寵上天了哪裡還有別的時間去和別人培養新感情呢?
就這樣吧 我愛你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不會輕易放手便宜別的女人了
而且你一定也有發覺到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默契整個變高了
不約而同的講出一樣的東西,想問的話被對方搶先問了之類的
我才知道原來和一個人那麼有默契那麼心有靈犀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