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劇場週 Day 6

最後一天呆在劇場啦!依然12點集合
一到東西放一放又是開始放飯
好幸福今天吃大雞腿~超好吃的啦!!!
然後最後一場演出2.30開始演 一點包都沒出真的好開心
而演員表演也比昨天的好多了 雖然我還是喜歡第一場
拆臺也很快,因為我們的臺也就那樣啦...
然後今天收了一堆線,之前上課學的都用上了!真的很實用..xD
完全收線專業了我.. intercom也是自己一個人收
小小的不捨,雖然我沒有和劇組的人都混很好
但畢竟看久了還是會有些感情
小小的遺憾是我沒有在舞台上拍過照留念!

今天林老公在台北的音樂會也因為這樣不能去了
朋友很混蛋的跟我炫耀 到底有什麼好炫耀的啦!
而且他的問題還被抽中回答 絕對是16年大好運勢的開頭!
好羨慕啦!!!人家也想去看音樂會去給簽名啦!!!
明年應該就還有機會對吧.../.\

因為晚點要去夜唱慶功所以今天提早很多寫這個
好啦《One Night In 客廳》音效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