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沒有玫瑰的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一早就知道老公要給我surprise啦
抱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我的花兒咯 一開始還真的以為是很多盆 靠!我相信了!!!
結果來的不是卡車啦...看到人家抱一束花來要給我 跑去拿啦
結果結果!!!!居然是我最愛的太陽花!!!!OMG馬上內心翻騰了好多下
但我表面是平靜的就是了哈哈哈哈 那個人應該很驚訝
而且好用心包裝是藍色的!!!整束花我給101分!多1分不怕你驕傲...
真的很感動!!雖然我知道是花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當下的感受
反正啊 我真的很感謝你 騙了我..欸不是 xD 愛了我這麼久
到最後是你的不放棄才有今天的這束花是吧?
我答應你,永遠不會再放棄,不管怎樣我們都要牽手走完!!
我愛你,你是我的happy meal <3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