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環境劇場

2月的東西少少的 在最後一天剛好來補一篇!
這三天兩夜跑到了台南咯!!!整個和新竹完全反差!
回來了也發現自己sunburn了!!wow..

好吧這三天兩夜的一切
去的第一天,找了組員認了隊輔后上車出發!
到了場地就是驚歎!好大好酷!是台灣第一座水庫的樣子,虎頭埤!
然後開始不安了...因為實在是太大啦!!!跑到想哭吧
放了行李之類的,我們房間就有8個人...聽說隔壁女生更多
各種活動就開始了,在那之前,給了我們每人一顆蛋
還有簽名為證哦!都不能偷偷去買...xD 之後手機都要關機收起來啦
整整三天兩夜沒有手機過原始生活 好久沒有過了 真的很神奇
之後都活在蛋隨時會破掉,被偷或被搶的恐懼中
我還好,第一天就被偷了,所以無蛋一身輕
之後學習了各種東西咯
A cappella,聲音訓練,肢體訓練,翻滾,金木水火土但只有金水土等等
基本上這幾天都是與大自然接觸
滾草地,樹木,葉子,花兒,土地,沙子,小蟲子等等
然後三天鼻子內的分泌物都黑黑的好可怕
還有晨跑5.7km的樣子真的好累好想哭
氣喘的孩子真的最怕跑步了!而且還是團隊不是個人自己的
但還好平時覺得很拽的學長,居然在鼓勵我教我怎麼呼吸之類的
好好地跑完了整程..超級感謝!
還有我的嘉敏兒,陪我一起跑,好感動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金
除了水不是老師帶的以外,金土分別在兩個晚上進行
金真的是可以讓人把所有情緒搬出來的怎麼說呢
按老師的話就是快速的吧方法演技需要的感情都快速的收集到抽屜里
還帶我們去找到自己的幸運方位和本命神
真心的希望這些能幫助我接下來好好地走這條路
我的幸運方位在東方!難怪我都叫太陽...
太陽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出來的時候!!wow
老師在這次活動給我的感覺,親得像爸爸一樣
溫暖而且會有滿滿的安心

一直到今天回來,雖然整個人都累翻還硬要記錄
說實在,我真的有學到了一些,而且可以不用腦袋一直想
我真的好喜歡環境劇場!但整個人就不好了
感冒,sunburn,小過敏之類的
久久一次我真的沒問題,當然不包括跑步
好唄229四年一次,這一次還蠻有意義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