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開學兩周

嘿的,開學了...好痛苦
但是剛開學那個禮拜我本來覺得還好啦...
因為本來禮拜一三五早十 禮拜二四都可以睡飽去上課
但殊不知...院選修的學分也很重要 因為五月的西遊記還必須練身體
所以變成了現在的禮拜一二早十 禮拜三五早八
還好我還有一個禮拜四 不然一定哭死

好啦 這兩禮拜呢 感覺好像沒放假似得又回來
回來不同的,之前休學了很好的朋友回來了!
然後之前一直忙打工不能來上課的朋友也因為五月而辭職能來上課了
然後室友還是那麼傻逼哈哈哈
有些同學也轉學了
學校某些區域還是那麼無腦

有些人喜有些悲
有些人還是很美好的在一起
有些人破鏡重圓后還是無法戰勝命運
每個人臉上感覺得到 一個寒假經歷了不少故事
當然有些人看起來變成熟了 但是內心的還是表面的
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我還是一樣,想說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
上學期的排名大滑落
這學期退了系會 必須全心全意上課才是
我要把獎學金呼喚回來!!!
懵懵懂懂的上了一年半,如今才知道學分的可怕
搞清楚后發現,未來我應該會修到想死
加油吧!!!今年一定要有很大的進步!!
早日得真經 yo嗮抹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