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小小快樂

誰在想誰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想念的感覺真好

聽歌放隨播功能就是有個好處
那就是會突然播到一首被你封塵很久沒有聽過的好歌
今天走路回學校宿舍的路上
寶貝送的mp3播了魏晨兒的《小小快樂》
以前就是單純的覺得,晨晨這首個怎麼可以那麼sweet
今天聽回去了這首歌,真的覺得一股暖流,慢慢的湧上心頭
在我們在一起前就po過這首歌了 那時候感觸和現在真的好不同!
再想三年后聽這首歌的感覺和三年前這麼不同
那我多幾年再聽是不是感觸會更不同呢? 希望未來我還會再聽到..



走在無人的街道 眼角勉強帶著笑
沒有你在有多無聊 我的思念像重感冒
哪裡有愛的味道 我們一起去尋找
誰在想誰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想念的感覺真好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我快樂都是你給的
無論走到哪兒都牽著手
經歷的一切是那麼深刻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我快樂都是你給的
天涯海角有你陪我走 有你的世界就有我小小快樂

很大很大的快樂真的不重要
小小的..一點點累計的 那些更值得我們慢慢回味
反正有的是一輩子,何必急於一時咧
謝謝你我的小小快樂 <3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