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歷歷在目

只能說,這一切都歷歷在目
這幾天瘋狂般思念僑大的一切人事物
好像是因為某天我在整理照片
然後我不小心看到僑大時期的我還有其他的景物
瞬間爆發!然後哦我開始一張一張看,一張一張翻
真的是看到很多讓我想笑想哭的照片!
而且幾乎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談話
我都能記得清清楚楚...(除了數學,真的不懂當時為什麼會有95分)
雖然在那裡是苦了一點,畢竟讀的都不是我會的
今天4月28日,去年的明天,我在為創意表演比賽
趕著做道具呢!星期一晚上的事情
omg一件一件爬出來...所有的事情...
不說了...我覺得我會沒有辦法給這篇文做結尾....

某天上課很無聊..然後我們開始玩line camera

第一次國文小考,和第一名一起95分而且錯相同的字!

幫姐姐和Natalie延遲過生日

寒假開學回來在發瘋!是汶軒生日當天吧

想說連假去六福村玩結果在外面拍了2個小時隊

反正吃個零食,別人給零食我們都一定要拍一下嘛!

某天好天氣,去練排球然後覺得舒服坐在籃子里被以為emo!

剛打完排球比賽去外面挖吃的..當晚還為了一些招牌狂笑!XD

有天清晨特別想去跑步,然後從天暗暗跑到太陽出來

STTSS day!還特地走到學校四周拍寫真!XD

正是4月29日做道具那晚

討論完結業典禮的flashmob后和弟弟~~



































































































































































































































還有好多好多的照片!!我都好想上傳~
等下次再想po這些文的時候在補發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