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本性難移

我果然還是跟以前的我一樣呢
總會因為一點點的小事情流眼淚
但流眼淚也不是我意願啊...淚腺真的發達我有什麼辦法
有時候也不能說我愛哭啦...真是的
但同時我覺得我又好樂觀好堅強,跟從前的自己好像
愛哭,委屈就哭...
但只要一點點安慰,一點點快樂
我就可以馬上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當然是分輕重...
我認為的小事我真的很快就會忘記
但是讓我快樂的原因我會一直記得..但我會忘了為什麼會快樂..

最後我還是想說...我今天又莫名其妙被忽略了...
特別難過...
但是江山易改...是真的...
從前我只要一點不爽會徹底大爆發
現在我都開始學會忍耐,讓自己冷靜了就沒事了
我真的覺得....嗯...就這樣唄...
我還是以前那個我..只是收斂了不少而已
好事來的吧?
加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