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這充滿粉紅色的世界

昨天今天兩天都在幫忙系上的新生入學考
覺得這些考生真的很棒,雖然我沒有看到他們的表現啦..
但是敢來參加面試真的是勇氣可嘉了!
想想我們系上的老師們.....*遮眼*

好哦離題了...
昨天還好...今天真的突然就和很多人開始認識了
當前台報到處就是有個好處
一堆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八卦的時候
尤其是有一堆非單身人士的時候....
聽著學長姐,同學的故事...真的覺得世界好粉!
有一些是我完全不知道的couple...
然後這樣看來...真的好sweet...xD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聽著別人的故事,同居怎麼生活,怎麼吵架,怎麼鬧
聽著互相爆料爆缺點...突然有一點點的羨慕
這就是生活吧?兩個人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從來沒有體驗過...
是自己的話都不知道要怎麼做咯...
吵吵架有時候也很sweet...無奈某個人最討厭我反駁之類的
這樣可能一輩子沒辦法有那種好玩的生活回憶了啦!
學姐也是天蝎座的,所以當她在敘說他們吵架時她怎麼回應的時候
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羨慕啦!天蝎座就是嘴賤嘛
就是不吐不快嘛有時候...但卻又不是真心的...就是講出來很爽
愿哪一天我也有機會嘴賤一下..he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