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期中週第四天

我又來記錄生活了..
今天又是一個早八!努力的爬起來
8.30上課,painting paint到鞋子都沾到了
10.25劇場實務....真的讓我無語至極好吧跳過
12.多才被放人 去寄個信后快速吃午餐
1點上體育~~打籃球omg今天艷陽高照我快融化了
上玩體育考完籃球就去勤毅了~~
平時輕鬆的要死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打掃之類的!
做完後回到崗位居然開始打瞌睡還被教官看到!!
被取笑慘了!!丟臉極....
勤毅完了回房間一下下就要去練排球了...
今天狀況...hmmm....尚可吧?
手整個腫到一個不知道怎麼說的境界...恐怖
希望快點好吧!星期一就要比賽了!我不想要沒練到

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認真忙碌!但我會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