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期中週第三天

好咧~今天是比較稍微休閒的一天
早八上課,但只是交報告和分鏡表
再來上到10點多上劇本導讀偏偏又一直打瞌睡
但還好我有好好抄筆記...
再來1點校長有約講講講...講到3點左右吧
劇場實務我們行政組的開會...一會被無視害我忘記要講的話..可惡
開到4點多本以為一切就結束
我可以回房間彈彈吉他看看劇...
結果晴天霹靂傳來一個5點要補表演課!!!!
只好先去吃飯換衣服..5點開始上課到7點嘛...
小小的打擊是..老師完全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omg...
今後一定要然他記住!!!!!!!
再來是老師說我沒有特色...
嗯..這點也是我苦苦追尋的問題...自己的特色但和別人不一樣
真的很難誒!!!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特色嘛
我會努力的!!!!yup...首先要找到自己..
然後老師還說...做一個女生要隨時斯文隨時有女孩子的樣子
腳一定要並起來啦..之類的...我努力就是了
還說我整個人就像高中生..我都不知道該高興好還是不好
回來後就開始找音樂..和大姐他們一起參加舞蹈比賽
覺得很刺激!很久沒好好的和舞蹈課不一樣的舞了!
希望不掉漆就好!!一定要好好做!

嗯嗯..就這樣唄..一天就過去了........
明天又要繼續fighting下去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