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未來?

又是一個早就該更新卻又拖遲的文
前天,到了所有僑生最漫長最煎熬的一天
有人聽說是凌晨12點,有人聽說是中午12點..
最後官方消息說2-5點內會公佈...
沒錯!就是大學分發!!!超緊張!!
不只是為自己,也為朋友們...

終於在我離開家后,再次回家....一接觸WiFi...不斷不斷的收到簡訊
對的!大家都在熱烈討論!!!XD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看了....
太棒了!是我要的系!影劇藝術學系!!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和空氣!!!!
沒有莫名其妙的進到其他的系!!!wohoo
雖然有點bekcek是蠻遠的新竹,但還好是北部,依然能見到很多朋友!
因為多數朋友好像都中了北部的學校哦!
唯一的遺憾是親愛的弟弟啊...竟然真的中了中部.../.\
雲林很遙遠的說!但因為是弟弟要的,所以,姐我無條件支持!
然後幾乎朋友們都進了輔仁...所以找大家應該還蠻方便喲!!
很棒的是親愛的室友也在新竹啦!!有個伴是挺好的~~><

以後,就是大學生了!有一種很酷的感覺
同時也有點不知所措...希望我選擇的路是對的
其實...不管對不對,我都拼了!!xD
一定一定,要有所成就...不讓那些看死我的人得逞!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