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心腦大戰

回來了...我回到了馬來西亞 回到了自己的家
超重是預想到的,可沒想到竟然超重那麼多....恨
感謝早上很早爬起來送我們的大家
弟弟,姐姐,嫦娥,肥仔,babi,偉晉 謝謝來見我們最後一面
然後謝謝整晚不睡覺的老婆仔...雖然你最後一刻還是倒了
倒到我已經候機了才call我!說你不小心睡著了...xD
然後我們上車了才走出來的周義小朋友...
不管送或沒送 都很感動,有心就好真的....
有那麼瞬間是不太想回來的
想到還有和人有約...就也沒辦法啦...去留都有好處
真的昨天在機場的時候,聽到那天文數字
就默默的想起了,前天和弟弟去見工
然後阿姨開的價錢還有那句 "你們要一起進來都可以啊"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留在那裡啊啊啊啊啊
至少...我的超重費就可以自己繳了..../ 3 \

回來也確實悶悶不樂       想樂,心卻樂不起來
吃飯也會想起大家,收拾也會想起大家,回到了也馬上想到大家
然後鼻子一酸,就想掉眼淚了...
回憶真的會害死人....真的和弟說的一樣了..心和腦在冷戰吧

回來的計劃,玩了之後 找個臨時工打一下
然後在台灣下載的電影也看完它們...對...看完
希望我這麼快的想大家,也可以這麼快的放下...
然後做回那個大而化之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