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終於....終究...

本來應該是說,終於結束了
但現在卻想說,終究還是結束了...
對,萬般的不捨..昨天終於結業了
我沒有哭,沒有流下任何一滴眼淚
想不通,但今天突然明白了什麼...
昨天典禮結束后,大家都累的要死
回宿舍的回宿舍,外出的外出
大家都還會再見面啊..不似從前在學校,離了就是離了
想見也只能大家約個時間在外見面
所幸我們大家還在同一個地方住,還有幾天時間
這樣可方便了...但也更添不捨了

離開那天..也許真的會變成淚人一名...
為什麼短短的九個月能讓人比更久的6年更不捨
也許是因為,大家所有的時間都在一起吧?
所以還要乘以2呢....一起住,一起吃,一起玩,一起鬧,一起奮鬥
我想我明白了...

最想感謝室友,好友,還有弟弟
總是在我任何需要幫助的時候毫不猶豫伸出援手
總是在我失意難過的時候陪伴在我左右給我安慰
總是在我想瘋的時候陪我一起不顧形象的發神經

還好這九個月有你們,雖然班級可能不是我最喜歡的
但室友絕對是抽到最棒的!認識的每一位都是最nice的!
所有的活動組員也絕對是一等一的好!!
沒有你們,也許我就是一個默默無聞什麼都不去做的普通同學

愛你們每個人
終於要走了,終究是要離開這個溫暖的地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