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傷離別

結業考後,應該要很高興才對
因為是最後了..不會再有這些變態的考題來折磨我了
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真的討厭離別
不是不接受離別,而是這離別來的太快太突然..
需要時間平復...
育鍵小朋友就這樣瀟灑的走了...沒有想在他面前哭
但就有幾次差點忍不住的衝動..所幸他只看到了,流一點點眼淚的我
不喜歡在離別的時候哭,這樣會讓離開的人不放心
所以每次都要忍到人離開才開始....
我以為今天可以忍到最後,卻不想又崩潰了

今天走了一個育鍵足以讓我感到離別的不捨
等到結業考那天,我是否不該出席?TT
說真的,中學再多不捨,都沒有讓我想流淚的衝動
所以畢業典禮當天,我是笑著離開的
但為什麼,在這裡不過是短短的9個月..就能讓我有這麼多的感觸
僑大是有魔力的地方吧?期初大家都想趕快結束的咧
現在幾乎所有人都不捨了..嫌時間過得太快...呵呵
原來只有近在眉間的時候,才會知道珍惜,人類就是這樣...
現在只希望,育鍵他們家裡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平安度過就好


自古多情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