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Hey 好久不見喲

對啦就是你啦親愛的
我們終於又見面了啦~~ 結果三天兩夜飛快的過
你又走了..唉 不捨得就是不捨得
等你8月吧,你能來的話就盡量吧
反正這麼多人都知道你要來了...要是你來不到的話...hmm hmm
你知道的咯~我的noob family.....xD
好啦很開心的隔了這麼久依然能再見
哦~也順便破了之前的魔咒的感覺
2012年年尾認識的嘛~2013年好像也之見了一次啊
就你來的那一次...沒了...
今年還以為就上次的那一天咧...哈哈
結果你來了,我們見了第二次喲!xDD
好淒涼的感覺..../.\

你不被允許去找別的女人!哼!
你敢去找就死定了...

這次好像是我們最開心的一次吧?
每一次都開心的,但好像比之前更要好的說..
比較不會有怪怪的感覺吧..嗯..
所以我講了我會進步的啦!!XD

知道你不會生我氣的啦~也不會兇我的啦~~
你才不捨得!你一輩子只讓我一個人咬吧哇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