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整容的前任

沒事,我沒有前任..xD 只是應景而已
前晚和昨晚都看了電影
《整容日記》和《前任攻略》



















是的就是以上兩部
先說說整容日記,提到了如今社會的現實
不美沒人要,整容變美了被批評不自然
那麼丑的人是不是真的就該去死啊?/.\
私心一下:美美的白百合!!><
ok...白百合姐姐演的真的很好!而且一開始的醜化確實很..呵呵
整部戲其實感覺真的很棒,但就是不滿意結尾吧
好像很衝忙的收尾似得
突然間毫無預告的就是男的發現女的在附近
然後追,然後車禍...經典到不行的畫面..
然後就終於一起...這真是....不得不吐槽一下...xD
但是電影帶出來了現代社會須知的重要訊息
整容確實是沒錯的...至少他們肯為漂亮而努力吧..
像我就絕對沒有這種勇氣...怕痛..哈哈!
為什麼整容后還要被社會嫌棄咧?

前任攻略..姐姐先大笑一聲!庚爺~~~<3 p="">好吧我是為了庚爺才去看的...其實...xD
但看完後發現其實這也不錯,就是有點18吧...
太多太多18的對白和畫面了啦!雖然有些看起來真的很sweet sweet的~~
前任攻略,講了很多我在微博上看到的句子
如:我爺爺那個時代的人,東西壞了就會修
        而我們這時代的,東西一壞就選擇丟棄
這句話真的很對...感情如果有問題,互相修補就好啦~
為什麼要毫不猶豫的放棄咧?現代人的前任...真的真的...多到有點可怕..
而且很多時候東西確實是可以修的啊...
為什麼要浪費錢去買啦!!!!! ((真心話
反正就是...感情確實需要付出時間和耐心,才能真正獲得
這是我的結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