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想唱就唱 我最閃亮

從07年追快男開始...一直被感動到的主題曲
不管是快男主題曲“我最閃亮”,還是統一主題曲“想唱就唱”
07年開始,第一屆的快樂男聲,然後開始看了06年一小部分的超女
之後10年的快男也追了點...最後是去年的快男..
永遠都可以聽到想唱就唱,不管換了多少個版本,依然感動!

今年開始喜歡上了三隻小瓜們...然後今年
他們為13年快男們的電影,我就是我 唱了這首想唱就唱作為電影主題曲
剛聽到還以為是cover 沒想到不是哦!!!真的是官方請他們去唱的!!
何德何能~~我們三隻終於都闖出來了咯!真心的恭喜


我學著一個人成長 愛給我能量
夢想是神奇的營養 催促我開放
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 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
至少我還能夠 勇敢的自我欣賞
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 就算這舞台多空曠
總有一天能看到 揮舞的熒光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