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I Love You

哈哈~没有没有!才不是告白...xD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組合?二人組合
兩兄妹..第二屆K-pop Star的冠軍!樂童音樂家악동뮤지션
雖然我沒有追過k-pop star..但是就是不懂爲什麽會突然關注到他們
第一次聽他們唱的歌就是這個 I Love Yo o o Saranghae yo o o..

第一次聽就愛上啦!兩兄妹的聲線真的很棒!不愧為第一!
仔細“調查”!發現更多的優點~原來也是自己寫歌的
而且路線蠻廣的 哈哈
有幾首我自己很喜歡的,不要翹腳다리 꼬지 마,外國人的告白외국인의 고백等等啦!
除了自創曲之外,也唱過其他歌手的歌啦~但多數是重新編曲的
超贊!!敢敢在JYP面前改哦!XD

再後來幾天后,發現油管旁邊幾個小視頻推薦...看著一個貌似不錯的
就點進去看了...一個叫房藝談방예담的小孩
那把聲音也是我喜歡的!而且年紀那麼小!00后的小朋友!!!
而且真的是很可愛啦!颱風也很贊...
然後又去“調查”人家...walao..k-pop star第二名!我的眼光也未免太好了吧?
一次相中冠亞軍!!!xD

第一首聽的就是這個



真心的粗瓦!!怎麼可以那麼完美!!真心贊!
而且好有才!明明沒有受過正規音樂教育..口琴吹得很棒
Rap好像也很常自己填出來的?完美的轉音高音....OTL
房弟弟~希望以後長大了還是可以保持這樣啦~em..
根據瞭解,就算變聲應該也都會很棒,我就是不明白爲什麽?!
韓國的男生的音階10個大概7-8個都是高的!好可怕!!
最後來一個合唱的...喜歡這段的表演!

兩組的合作!完美~最後Epik High也出來了
太贊了!改編的Don't Hate Me!!!應該也是樂童改的吧?XD
最後兩兄妹和小房子好像都簽給YG了哦...加油加油!
未來前程似錦吧!

p/s:真心覺得小房子和Tablo相似度很高!!幾近80%吧?O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