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純粹發洩...略過就好

爲什麽不開心總是喜歡接二連三的出現?
唉...現在好像連歎氣都是多餘的
有時候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在自己想要發生的
可偏偏就是很多人不瞭解...

可以有個人暫時瞭解我嗎?
這個月,最後一個月了
我想好好的做完,爲什麽總是有狀況發生
其實想推掉所有的約會,但這樣好掃興
我不想做這掃興的人
而且絕大部份真的是被約了幾個月的那種..我實在不好意思在推了
我知道不可能讓人等到我的last day..
但我已經儘量提前我的last day來約會這些人了啊
唉....難道不夠嗎?
這個月的$其實也沒有剩多少了
一半以上都拿去買機票了,實在不想家裡負擔這麼重...
加上上個月也約了不少人,又沒有公共假期
所以薪水真是破天荒的少...@@

好啦好啦,發洩完了!心情趕快sunny起來..
我要做回無堅不摧,堅強無敵,樂觀向上的HAI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