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啊哈哈...這世界的人果然都是這樣的
好不容易我一些問題是解決了
結果又來一個沒腦的傢伙來煩我...-.-

小姐,請你先搞清楚你認識的人再來找我理論好嗎?
真是可笑又可憐
我本來一直很欣賞你,以為你是真的那麼好那麼善良
sorry啊~我錯了!我聽錯了...你真是一個莫名無腦的人
跟你解釋,你skip我
跟你講事實的,你又不爽
反正就一直在文不對題...-.-
這一整天真是糟透了...正好你出現讓我發洩一下
雖然你很沒有腦,但還是可以拿來辯論一下的
來勢洶洶哇....最後還不是無話可說....-.-
多來

你真的很愚昧,正面對你說你沒有腦
你真的以為我說爽的啊?
有沒有考慮過?如果我因為你這樣找我而不爽你的朋友的話
那他的日子還過得下去嗎?
當然我不會那麼小心眼,我還是一樣過我平時會過的生活
不會因為你莫名其妙的來找我而停止對他的"管"
那是我的職責
也不會因為莫名其妙的躺槍而加強你所謂的"處處針對"
如你所說他也不用對我多久了...
啊哈哈...
就這樣吧.....謝謝你讓我更深入的瞭解這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