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糾結哦

最近...前天..哦過12點了是大前天了
大前天是我工作的last day咯~~超不捨得還默默流一點眼淚這樣
第一份打工經過了5個月完美落幕
算是完美啦...老闆們都對我不錯,算是信任我吧...
哈哈~請允許我小小的驕傲一番
然後昨天啊..哦~過了12點...前天啊
有回去店裡幫忙...那天其實我可以不算薪水的啦
純粹去玩玩而已...做下cashier做下mascot這樣

然後昨天啊...就算今下午啦哎呀!就有兩邊回去啊
就發現,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和諧了...
傷心咯...不是我誇張,回去過後真是發現籠罩著黑暗和恐怖
很懷念以前開開心心做工的氣氛,還有那個我一回去就有回家的感覺
每個人向家人一樣會來玩一下鬧一下
現在.....哎喲喲...雨過天晴啦拜託!!

然後最誇張的就是
全世界都在和我那個...投訴之類的一對
老闆娘,員工X,員工S,員工M....啊哈哈哈
我是一意見投訴箱的感覺

好啦希望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下去就是了...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