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恨自己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家人..
等以後!我一定要一定會...不!是必須要必須會自己另外買一所房子
然後我們一家人就可以辦到那裡去住!
不必留在這繼續看別人的臉色
也不必一直丟下自己的手邊的急事來幫他們的小事
這是我一定要做到的事情!!
就算可能以後可以買到的房子不大或沒有這裡好
但至少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不用受別人的氣
真的越來越過分了!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離開這裡
不捨得的事情並沒有很多
放心不下的就是爸爸....
要是我不在誰在他莫名其妙受氣的時候替他出頭?
誰聽他各種發牢騷...發洩...
可能會有更可怕的...我實在不敢想像......
再呆下去我可能會徹底瘋掉...

突然覺得我各種奇怪的性格好像都是因為從小被這些無謂的大人洗腦導致的...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知道的比他們想像的還要多
他們趁我睡覺的時候說的話我也聽到..
又或者是趁我不在的時候說的話我也聽得到
每一次的每一次都巧合的醒過來或走到附近
呵呵...真好笑!這些表面為你好的人...其實並不信任你...
開什麼玩笑!!够了...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