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FULL

滿滿的行程,爆肝的活動
昨天...今早四點鐘睡 然後今早6.15就要起床
難得的是我居然不會累到想暈倒
而且做所有的事還蠻精神,除了一直重複...
社區服務,做的很開心
拍MV,讓我感受到了,腦袋幻想的,和現實給我的..差好遠!
好吧但第一次當導演雖然不像但...ok
然後自己當女主因為沒人當..或說被推薦?
很努力地演好一個厚臉皮的角色..就算是演的也覺得好尷尬..
因為對方太熟還是怎樣?
我覺得自己就是會在意別人的想法..
老師都會說,let it go..不要去管 做好就對了
但因為是自己腦袋給的,我很得很沒信心..../.\
加油吧...

晚上送舊行前會....還好本宮膽識夠大
不怕黑不怕暗也不怕一個人執行任務
唯一怕的是摔死吧?該死的夜盲
還好有小小的微光..

就這樣吧..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還有什麼事沒做
或者是應該快做...又滿又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