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惡作劇之吻

這幾天雖然好忙,但腦袋還是會盤旋一下惡作劇之吻
除了是因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需要一點浪漫的元素外
還因為功課要拍MV《靠近一點點》而想很多類似畫面
都不是重點好吧..

於是我剛剛去看上學期看到最後第二集的第一季的最後一集
好像很亂?好,那就是我剛剛去看最後一集
整個人再度淪陷..哦不
為什麼從初中看到現在看了不懂多少遍的電視劇
我到現在還是可以喜歡成這個樣子!
不管第幾次看都會流眼淚
都會感動
都不膩
套句朋友的話就是,看完後有戀愛的感覺
每次都會被傻傻的湘琴和帥帥的直樹徹底打敗
((雖然最近我心目中的“直樹”有點崩壞...TT
但只要看回去電視劇他又重整了!
表示希望MV趕快拍完
然後讓我心目中高大帥氣的江直樹好好地拼湊回來please!

p/s:好在我心目中多了一個何以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