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謝幕

音控部分終於結束...但是我好捨不得...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位子?
覺得音控真的很好玩..xD
而且今天發生了些狀況,雖然我還蠻慌的
最好還是處理好了!當下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反正希望這次后,不會再有和亂七八糟的人合作的機會
另外,我想有機會的話我想繼續挑戰音控部分!
超譯人間結束=劇場實務BYE!!!

送上好多張今天昨天的照片

D-DAY還要拍照紀念


不管怎樣合作還是需要和你MATCH的夥伴!





















今天難得因為學長的襯衫變帥的北懶杰

平時對你很無言但今天就這樣吧 好棒!



班上兩朵花-玫瑰and牡丹!






















非專業控臺但讓我興趣盎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