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瓜不甜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要融入那個圈了
不管我怎麼努力的擠,我始終還是在圈外
這就是強扭的瓜不甜吧
我是不是漸漸沒有存在感了?
每次群組問事情,永遠都會被已讀不回
不是說你怎麼對人別人就怎麼對你嗎?
我連對我不喜歡的人都不會已讀不回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這樣對我?

會不會有一天我消失了,也就只有那兩三個人注意到

曾經很多人都說我能夠帶給人們正能量
而且有很多,釋放不完的感覺
現在我大概也只能釋放給自己了
周圍滿滿的正能量都不是對著我的
丟給我的都是負
現在可悲到要自己給自己正能量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善變
明明感情還不錯啊 可是現在到底為什麼給我這麼多臉色
還是不錯的感情其實只是我的自以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