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Jet Lag?

明天就要走啦,去兩個星期的美國..
什麼都不需要,我只要你平安回來
然後可以好好的出現在我面前

你不許在哪裡背著我偷吃啊!!grrr
被我發現你就知道下場是什麼
其實我才不擔心你在美國會怎樣..
我更擔心的是,你要坐這麼久的飛機..
還要擔心兩次,去一次回一次

記住,你還要來找我的,我們還要一起到處去玩的
你還要和我組織我們自己的家庭的
還有好多好多我們要做的事都還沒完成
所以...知道了吧
到那裡要記得三餐都吃,然後不要忙壞自己
然後要每天找我,我看到就一定回復你
雖然有時差..但我才不怕這個!
明天開始倒數咯...14天..你不要給本宮延遲啊!!!Grr
老公啊...老婆愛你!!❤

銷魂的小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