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呵呵

果然我這種性格的人實在不適合和很女生的女生玩在一起
每次去到那裡都想有一群很好的女生朋友
可以一起去玩,去瘋,去吃,去鬧,去上課,什麼都好
但是好像事與願違吧?這種大咧咧性格就只有和男生玩才不會怎樣
討厭女生的心機,我自己也會有,我承認
但至少不會何時何地對任何人都這樣...至少不會有敵意
開個玩笑我偶爾不能接受,但我還是ok的
開玩笑嘛 笑笑就過了...何必放在心上
像我這種毒舌過頭的人
實在不適合和某些女生相處
比起她們和男生相處,更顯得自在一點...
還好我認識了一群瘋婆娘陪我發癲!
也不在意各種的開玩笑或什麼的
不然我可能就真的只有男生朋友了我不要!!!%#@!#

致那些矯情的妹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