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動力

很多時候我都知道我應該怎麼做
我講出來,只不過是想,聽到一點支持我做不能做的事情
然後一起痛快的罵一下,發洩一下,然後結束
我就會去做該做的...收好不該做的..
我只想要私底下自己發洩而已..只想有人支持一下而已

躲在裡面的我,也許很弱,很容易掉眼淚
但是走出來后,我不能讓人知道我在哭
不能讓人看到我不堪一擊的樣子,只能堅強
尤其是來到這裡....和我想象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這裡

很感謝一直陪我的姐妹,我的noob family
每次只要我委屈了,不高興了,只有他們在任何時候都會陪我一起發神經
然後會幫我私下“咒罵”那些人
然後我還是開開心心的那個我,看起來不會受打擊的我
想你們..沒有你們這四年我可能連四天都呆不下去
時間快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