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English?

好吧,今天突然有mood想好好學英文了
就....為了你..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有這種想法
如果你告訴以前的我,今天我要學英文,打死我都不會相信
但我這麼做了..ok...最近看了好多外國電影
然後今天又看了外國的連續劇
然後跑去看怒補姵的blog,滿滿的英文字
突然就想好好學下了...以後老公帶出去會比較高大上嘛..呵呵

好吧希望我不會半途而廢...堅持堅持!
韓文最近也退步了..太久沒有用了...這個也絕對不放棄!
我要當超強的語言天才!哇哈哈哈!!
然後未來我也要用很多很多的Alphabet來type我的blog!!w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