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就更新

早就該更新的一篇東西,每次想更新
要不就是沒時間,要不就是沒有mood
好啦今天來時間也來mood了
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時間真是個該死的遺忘藥!
這幾天幾乎天天見到你 真心高興
不懂是因為見久了還是怎樣,反正最近我好像有比較..敢了一點?呵呵
不管怎樣,又是時間搞的鬼吧?

前些天寶貝們出了新歌~表示大愛!
Yes,沒有錯,就是SWING!
韓版中版都很棒,來台灣的好處就是,刷MV,不卡機!
感覺刷起來爽多了!!weeee~~
















呆逼呆逼的上班族!!我聞到了一股大叔味..額呵呵..
就算他們真的是超級老年我依舊會愛死他們的啦!!xD
Swing never never give up SWING!

很慶倖,我在台灣能交到很好很好的朋友
而且也是東馬人..那個節奏是幾近相同的..xD
也順勢的讓我認識了不少砂拉越的朋友
以後可以放心的去玩了!!!yeah!


















前些日子很emo...因為個人申請沒有被選中
最好的兩件學校就這樣遠遠的say bye了 無奈
謝謝老師同學室友和你的鼓勵,安慰與支持
那段時間讓不少人擔心了...甚至還有擔心到現在的人...真是過意不去
有幸在這裡認識一位很好的老師

















我的國文老師!每次叫自己old man home的老師!xD
真的是我看過這麼多這麼多老師裏面,特別盡心盡力的老師
常常在午休的時候幫組中文不好的印尼同學溫習
而且還把內容換成英文來教!太棒了!!
這學期后老師就要退休了
幸運在這里遇到老師,當他教學生涯里的最後一批同學
最近上課都注意到老師會偶爾停下喘氣,咳嗽之類的
希望老師多多照顧自己!

剛剛跑去看你的blog...然後..沒有然後
只是特別想知道,你是喜歡我,還是愛我
沒有時間想太多哦,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努力吧!
今天開始放春假,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