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第二次经验

今天就這樣,當了一回女主角,拍了短片..
感覺和之前不一樣!這次好REAL!!xD
也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是韓國人!好酷,因為他不像..xD
很開心很爽因為有幾次是one take...哈哈!!果然我適合演這種很嗨的東西
但一到了要輕柔要悲傷的...整個NG了不知道多少次
辛苦了導演..這次有了經驗,也學了新東西,感覺很棒!
下次就可以好好掌握了?XD

哭戲...第一次真正的演哭戲...本來情緒醞釀不出來
也看了不知道多少回每次看都會落淚的東西...
就是哭不出來!人家有建議我用眼藥水...但很假.../.\
最後叫人來罵我...我卻依然沒有feel...雖然真的蠻不好聽啦...
但我卻知道都是假的...哈哈哈
最後靠著一點點想像,終於姐哭了!
當下雖然在哭,但我內心卻很是雀躍!!!
終於哭了!!!終於來feel了!!!哇哈哈哈!!!
但一定很難看.../.\
好吧不管怎樣!!成功吧?結束!
ow...還要謝謝很有意見的育鍵陪了我大半天..
辛苦了同學!xD


親愛的好想你...
這幾天沒什麼聯絡的機會...趕快回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