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變或不變

真的눈치없어??這句怎麼翻成中文...我不會
但我各種想法真的是這樣.../.\
如果我不是溫文儒雅氣度大方的令妃,
而是那個粗枝大葉糊裡糊塗的小燕子...
不對...應該是說,我根本就沒當過令妃 (也許偶爾?)
一直都是那個小燕子,但是比較收斂的小燕子...

很久以前就被一個朋友說,我會做作
我改了...徹底被她改變了,想想那樣的話確實噁心
以至於來到了台灣,結實到了好朋友
人家的朋友也說喜歡我這種性格的人
夠真,做自己,不做作

外公外婆的故事 我不清楚
但是我家那兩位的故事,我比任何人都更明白
不止是大家表面知道的,我覺得我連內在原因都知道
不知道這些會不會遺傳,但我這性格實在太讓我覺得熟悉了!
外婆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了
但聽大人說的故事,她應該也是這樣的人吧
我不想 歷史重演,別人越斷定我的未來,我就偏不想讓他說中
憑什麼我的未來由你們決定!

人家說,好事不過三,壞事呢?希望也不會吧?

想學會溝通,但有些話真的說不出口
想講卻不能講的感覺...太鬱悶了
但現在也開始慢慢的開竅了一點吧,感覺又會縮回去...
내가 어떡하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