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第一章

今天高興了一下,憂鬱了一下,簡稱情緒化...
沒事....

一年了,雖然一年裏面我們見面的次數..真的沒有超過10天...
但我們卻能走到現在...辛苦你了...在堅持一下下吧
只要還有愛,就算有一百種分開的理由
我還是會爲了唯一的理由而繼續

好久以前,你問過我的...
有沒有想過第一個會是最後一個,當時我是說了有...
到現在依舊不變...就是有!
這幾天都在忙的你...加油吧...雖然我也不懂你在忙什麽
一個星期后就能和之前那樣了吧?
好不習慣沒有找我的你...TT

第一章結束,接下來就是第二章了....
❤一周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