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什麽都不知道

哈哈哈...Fiestar的歌永遠好聽!目前為止都啦..xD
最近很愛他們的最新那首歌...忙內Yezi的rap果然還是贊贊贊!!
所以最近想學的rap就是他們的! 好像之前完全ok的也就他們的Vista吧...@@

















實在是可愛到一個不行!!雖然MV有點那個啥....-.-
好吧但歌和舞都很棒!歌詞也有點...啊哈哈哈....

韓文歌詞 한글가사


한 번 두 번 세 번 말해줘도 몰라요
나는 아무것도 몰라요


왜 자꾸만 밤에 보자 그래요
원래 데이트는 그런 건가요 그댄
(원래 그래요 어른들은 그래요)
나는 아무것도 몰라요
왜 자꾸만 딱딱하게 구나요
내가 무슨 잘못들을 저질렀나요 oh oh oh oh~
무슨 말인지 난 몰라요


한 번 두 번 세 번 말해줘도 몰라요
달아오른 얼굴 왜 그런지 몰라요
힐끔힐끔 보는 그 눈빛 뭔가요
나는 아무것도 몰라요


내겐 처음 있는 일 너에겐 당연한 일
도대체 이게 뭔가요 난 처음이에요 우우우우우~
나의 눈이 번쩍 띄고 내 심장이 쿵쾅 뛰는데
이게 뭔가요 난 정말 몰라요 우우우우우~


무슨 말을 하고 싶은 건가요
이미 시간이 많이 늦었네요 Today
(좀 더 있어요 나랑 좀 더 있어요)
나는 아무 것도 몰라요
내가 어딜 가고 있는 건가요
이제 더는 멈출 수가 없는 건가요 oh
난 안되나 봐요 oh oh~
나는 아무것도 몰라요


내겐 처음 있는 일 너에겐 당연한 일
도대체 이게 뭔가요 난 처음이에요 우우우우우~
나의 눈이 번쩍 띄고 내 심장이 쿵쾅 뛰는데
이게 뭔가요 난 정말 몰라요 우우우우우~


시간은 늦어 달은 밤을 알려
너는 마주 잡은 손 꽉 놓질 않아
왜 인지 나도 싫진 않어 뭐가 뭔지 몰라도
난 너 하나만 믿을래 boy 너는 내 boy 니까
You make me feel good I'm filled with joy


그럼 안되나요 난 정말 몰랐었죠
도대체 이게 뭔가요 난 처음이에요 우우우우우~
나의 눈이 번쩍 띄고 내 심장이 쿵쾅 뛰는데
이게 뭔가요 난 정말 몰라요 우우우우우~


한 번 두 번 세 번 말해줘도 몰라요
달아오른 얼굴 왜 그런지 몰라요
힐끔힐끔 보는 그 눈빛 뭔가요
나는 아무것도 몰라요
한 번 두 번 세 번 말해줘도 몰라요
달아오른 얼굴 왜 그런지 몰라요
힐끔힐끔 보는 그 눈빛 뭔가요
나는 아무것도 몰라요


中文翻譯


一次两次三次 就算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
我什么也不知道

为什么总是在晚上见面啊
原来约会那样吗?你
(原来就是这样啊 大人们就是这样啊)
我什么也不知道
为什么总是硬邦邦啊
무슨 말인지 난 몰라요
你在说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一次两次三次 就算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
热烘烘的脸 到底是什么
东瞟西瞟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我什么也不知道

对我来说是第一次的事 对你而言是理所当然
到底这个是什么 我是第一次 呜呜呜呜呜~
猛然出现在我眼前 扑通扑通的心脏
这个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呜呜呜呜呜~


你究竟想说什么
时间已经很晚了 today
(再待一下下 再在我身边待一下)
我什么也不知道
我现在究竟走向哪里
现在无法停止了吗 oh
我大概不能吧 oh oh~
我什么也不知道

对我来说是第一次的事 对你而言是理所当然
到底这个是什么 我是第一次 呜呜呜呜呜~
猛然出现在我眼前 扑通扑通的心脏
这个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呜呜呜呜呜~


时间晚了 月亮告诉我现在已经是晚上
与你紧握的手你却不肯放
是为什么?我其实不讨厌
什么是什么 虽然我不知道 我还是会相信你boy 因为你是我的boy
You make me feel good I'm filled with joy


你让我感觉很好我充满了喜悦
那样不行吗 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这个是什么 我是第一次 呜呜呜呜呜~
猛然出现在我眼前 扑通扑通的心脏
这个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呜呜呜呜呜~

一次两次三次 就算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
热烘烘的脸 到底是什么
东瞟西瞟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我什么也不知道
一次两次三次 就算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
热烘烘的脸 到底是什么
东瞟西瞟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我什么也不知道




真是...看了歌詞真是最近的感覺·沒錯!什麽都不知道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