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A SUPER Belated Birthday Surprise

該用什麽來形容這個“Surprise”呢?hmm...啼笑皆非..xD
剛剛在溫習的時候,(對啦!才剛結束考試又有小考),桃之夭夭,灼灼其華...blablabla
之後兒童就對著大姐姐說,姐!我們去找XX姐姐...好不好?
然後...就開始懷疑了..妞~你姐第六感很強的好嗎? 
大姐姐才不會沒事去找XXX咧... 之後就到Na妹出去...
出門前還默默的跟我說...好冷哦...是想笑死我嗎?
好算了,都出去更好念書,結果燈就突然被關掉..然後就一定是生日歌...
我不會告訴你這和預想的一模一樣的!xDD

整個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笑翻的是,兒童...是的...
我懷疑他今天是來創造笑話的...
一開始,趕快許願啦!接著,趕快吹蠟燭啦!
接著...我要吃最大塊的!!接著沒吃完..誒姐你幫我吃!
到這裡為止就算了...
禮物...送來的第一句話就是,你一定以為我忘記了齁?
er...其實沒有...生日那天就已經收到禮物,收到祝福了
作為同房的怎麼可能不知道咧?除非真的聾掉咯!哈哈..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沒收”禮物
誒姐等一下!我的卡片呢!!
誒姐我覺得在裏面,拿回來!
啊找到了!!你要從後面打開哦!!


然後最funny的是,他的禮物..都是零食...其實都是我不怎麼吃的零食..
但沒關係啦,有心就好...有心就好..有心就好....
才剛想完.../.\
誒YYY,這個有花生誒...
對啊!我剛剛吃過了!很好吃的..
我不能吃花生啊...
哦那給我!
.....

我只能說,你真是一朵奇葩!xDD

我和大姐姐狂笑了好久,幾乎都是笑到飆淚,笑到倒下來的..
你們不要在笑啦!我是認真的誒!
這句...直接想給他長跪不起!!xDDD


Me,Na妹,兒童,大姐姐


反正謝謝室友們..
還真是多虧了你們今年生日是有蛋糕吃的了..
雖然整個故事的結尾...
是要我整個被慶祝的人,去丟垃圾...-.-
又是兒童開始的....囧
好啦無所謂....
反正因為還在鄭振英老爺爺生日這天!!xD
愛你們喲






鄭老爺~~也愛你哦!
要不斷不斷的寫出好聽的歌哦!!!!
然後期待明年的回歸和一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