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20

天啊...20了...我終於不在10了!
謝謝那幾個12點和12點前"發瘋"的朋友..xD
謝謝我親愛的小臭豬,爲了我download line...只爲了通電話和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謝謝我親愛的鄔沁穎等到12點正正給我發的語音!
好感動~~哈哈 就知道每一年的第一位幾乎都是你們了!!!
永遠不例外啊...以後你們就到這天不要睡覺吧!jkjk

然後面書的朋友也謝謝啦,雖然不完全真心真意
哈哈哈...還有幾個死怒補!!明知道人家要溫習還spam!argg..愛你們也很你們!
還有老師們,小學老師,中學老師,戲劇啓蒙老師,台灣老師都有!哈哈
就覺得神奇!!xD

第一次...就這麼超級平淡的度過
說過是考試吧? 18好像也不過如此...但算不算是沒有蛋糕的第一年...
但謝謝同學都有跟我說一聲這樣...哈哈..雖然是看FB的啦..^^"
但還是有點小溫馨...呵呵 容易滿足的人類!

erm...大半夜也和兩個人告白了..xD
真心愛我家人...謝謝你們把我養大!養到這麼一個奇葩你們也辛苦了..xD
我也說了我就說這一年,以後不說了..但感覺以後還會再說...

然後謝謝室友姐姐的禮物!藏得這麼好!!我都不知道!!
還有傻B嫣嫣的生日禮物!還有美美和以斯的share tea..
謝謝你們!<3 p="">
然後就,親愛的...謝謝你這麼忙還可以跟我skype一下
這樣就開心了其實....謝謝你..<3 p="">
鄔沁穎!!!大半夜了什麽六千幾百多天生日快樂啊!!
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對不對?!

當然是還有一些我以為會說但沒說的人啦...hmm..
沒關係啦...只不過是一個生日而已...
相對的還有以為不說但說了的人..xD 好吧抵換...

20了...要成為更好的人!
生日願望一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和你的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快樂當然包括我們
生日願望二 希望個人申請可以成功然後進到理想的大學
                     (拜託千字自傳和自己的另一個創作可以好好順利的完成!)
生日願望三 (聽說這要埋在心裡才會實現,好吧就不說了)


讓我一切皆順利吧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