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응원한다!!!

之前總會小小不滿...爲什麽你做工天天都忙到晚晚晚
都沒有時間找一下我什麽的.. 是能理解啦...剛起步...
但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不爽嗎..xD

但現在完全不會了...O.O
原因..是因為看到自己的sister...的.."老公"-.- 整天頹廢在家
什麽都不做,也不好好找工作...好像要我sister養他一樣...
真的是一百萬個受不了!!
怎麼可以在有了女朋友之後頹廢到像失戀一樣...-.-
雖然今天聽說會好好找工作了..還是有點不相信的感覺
同學你再這樣...頹廢下去我發給你的作文就不會是短篇作文了-.-

突然很慶倖你整天在忙...哈哈 我該很高興吧?
kk親愛的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正大光明也好默默地也好!
甘願做,歡喜受
聽過這句話嗎?既然是自己想做的事,那就高高興興的去完成他吧!
不要對不起自己的想法..堅持到底~
愛你哦!!!<3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