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終於終於


YEAH...前幾天就想PO的新文..
嗯哼!人家被錄取...台灣 I'M COMING!!!
好吧,所以我很高興,最喜歡的三個國家中
我去了第三個,然後即將到第二個留學
WOAHHH 什麼時候可以去第一個!!!!booo...
羡慕嫉妒恨我們學校今年竟然去韓國nahhhh.....
我們去年才去了香港中國...(其實也不錯的啦..opps..)
好啦拉回重點!

其實很容易in的..因為是先修部嘛...但是.....
對於功課不是很好的嗨紫.../.\ 怎樣都還是會擔心的嗎..
不管怎樣...緊張的心情...忐忑的心情...好像還在..
因為不真實..ya..等了這麼久..突然就有消息來了...
誒?這是真的嗎?應該會在準備過程才會放下這些忐忑吧..
哈哈!到現在還覺得這是假的!
말도안돼!!!

好吧...第一個告訴了...某個人..xD
雖然好像noob noob醬,不懂要跟我講什麽..
但是...啊...第一次看到完整一篇文章是寫我的!!
Wao...woaoaoaoao!!!好神奇!XD 謝謝~~謝謝~~~
然後,那之後...我是真的...要從異地戀進化成異國戀了嗎?!
Walao!! 好吧...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不三心兩意,只要你不沾花惹草,只要我們都keep著這份感覺
一定可以平安度過..這段...貌似會很難熬的時間...
雖然人家說那個..異地戀的分手機率高達80%...
但不是還有20%嗎?可以的啦可以的啦~xD
你ok的話我一定會ok...你堅持的話我一定堅持!
愛你哦!❤❤

嗯...去台灣...YEAH!各種演唱會等著我!
還有就是....各種想去的店啊...各種周邊啊....在那裡都是比較容易找的!
BUT重點是!還有各種好吃的!!好吃的好吃的好吃的好吃的......
作為一介成功的吃貨!這是必須的啦!
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徹底變成月光族.....zzz

有幾個比較好的朋友也有一起去...
雖然有些好像..有點不想去了.../.\
好吧...我也不能強迫人家嘛......................
看到時候會怎麼樣咯..畢竟還有一大段時間嘛...

p/s: 努力地背歌詞中...Ya...因為舞台劇!Grrr....내가 제일 잘나가...
      为何你们一句要唱那么多字!!!!!而且生字真的好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