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我是壞人

對的!我就是壞人!嘴巴很夠力毒的那種毒舌妹!ngehehe
其實是打工妹的故事
對比較大的同事會比較撒嬌一點
但是小過我的...我好像就這麼樣了...
Yes,壞人! 每一天一定要K.O.一個人才甘願xD
但其實有想過要不要改一改啦..
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是那個..別人應該會有點難以接受吧
但是又仔細地想了想,還是不改算了
這樣除了為他們好,也爲了自己好..@@
因為毒了他們,以後自己才會以身作則,小心處事
(p/s:怕會被講回就是這樣的咯...)
也不是什麽事情,都是一些店裡的大小事
比如不用水時要關水啦~用了東西要放回原位啦~等等
這些小朋友好像都永遠學不會..@@ 所以只好酸一下他們
也順便在心裡告誡自己以後要小心啦!XD

而且以我的性格,都是越親的人講話越毒的嘛..xD
誰稀罕去毒一個不親的人哦...
所以~雖然很抱歉~但是!哈哈~你們還是要好好接受吧!
這就是HAIDY的風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