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怒補姵

好啦我其實現在才發現是這個姵而不是那個佩嘛...
雖然你習慣了但是我還是會有點內疚地說..xD
前兩天是怒補姵的生日..也就是14/5啦~ 我還特地拿了兩天假期咧
還計劃好好的說要去玩什麽的住酒店blablabla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TT
我明明就以為我有提醒完該提醒的嘛..
什麽交通時間blablabla這個那個
我以為天衣無縫了嘛!!!!!!!
結果我們幾個...拖著行李,走到酒店..人家華麗麗的告訴我們
SORRY A...NO ROOM FOR THIS WEEK!!!
納尼!?!NO ROOM!?
悲劇了...我們在酒店裏面淒涼的討論去向
最後決定回怒補姵的家過那一晚
接著下來的種種計劃都被打亂了!都是要住酒店才能做的事!!!!TT
什麽游泳桑拿等等!都見鬼了..../.\
最後還不懂要去哪裡...就一直漫無目的的逛街...
好浪費人生的感覺..xD
但是哦,還好是跟著你們幾個怒補人啦!至少不會無聊!!
真是走到哪裡丟臉到哪裡!!不是因為拍照就是因為吵鬧!XD
怒補姵








怒補妹


雖然那個怒補妹一直在那邊依墨來依墨去...
哦~還和那個怒補凱買了一樣的墨鏡!yeah!!!!
超帥的!

怒補凱



















第二天比較好笑...
本來還想說要去看什麽<陰緣>的
結果...1B來個大停電加上,經燃少過10個人去看...
所以...其實...天都不要我們看!XD
然後晚上的buffet...真是....
三星五星級的酒店給我們搞到像kopitiam醬吵!XD
我也不明白為什么啦!!!XDDD



怒補姵的粉紅room...@@

最正的一張照片!







永遠都會有的bonus........








某人因為丟臉倒下去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