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打工妹各種近期故事

最近...發生的事...太讓我無語了
我自認不是種族歧視的孩子(除了那些...外來莫名壞人)
對於國家三大種族及原住民都是給予尊重的
應該說,對於不認識的人我是不輕易判斷他的好壞的
好吧重點,其實是我們的supervisor../.\非華人就對了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麽她這麽小氣...argggg!! 算了算了..

再來另一件事吧,比較開心的
店裏今天來了新人啦!男的!哈哈
終於有男的了!
終於可以擺脫這個justberrys女的當男的用的傳統了!ohoho
剛聊天才發現原來是同鄉啊!真的超興奮的!
畢竟在這裏的華北天津人不多...還可以遇到真是很棒的事!
重點是,人家會說咱們話哦!以後要多多學習!終於有人和我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