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Super Show 5

剛在面子書看到的...
OMG....우리 오빠好像会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继SS3后就没来过我们这里开演唱会啦
真的超怀念那时候的!
我整个是一个激动到不行的有没有!!
虽然在Rock Pitt是挺挤之类的...但在给我选的话...
我一定还会再选rock pitt啦!!!
上一次真的还是会有一点遗憾就是
有些妖没有见到啊..
然后错过了不少好镜头啊...
之前那个相机...$@#%
现在终于那个换相机了...
我还有钱和时间去吗............O_O
希望....还...可以...去...
哦吼吼吼!!!!!!

曬一下當時的圖...














唉唉~開場那個霸氣...














當時拍最好的應該就是這個了吧?靜態...@@



哈哈~最多鏡頭的傢伙!好啦我親愛的金鐘云!!<3 p="">














看到這個..除了我恨!!真是沒有別的形容詞能形容了...對不起特媽!TT
辜負了你的yeah...














最後就是特坑爹的...寶藍海..
被我拍成了什麽科學細菌的感覺..@@

我一定要!!親手!!拍下正點的寶藍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