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原來

我又開始鬱悶了...我怎麼了我...
總是動不動就鬱悶...
我不想當林黛玉的...-.-
今天你給了我你的blog link..
嗯...我終於拿到了...
有些事應該知道還是不應該知道咧?
我有遵守約定...沒有去看去年的東西...
哦~除了去年去中國的那篇感想...
那是在你說之前我去看的...-.-
無意間...我看到了關於我的...
這麼多篇的其中一篇...的其中一小段...
就那麼希望我放棄?
那爲什麽還讓我有這麼多的回憶?這麼多的錯覺?
好吧...我自作多情了...是嗎?
這樣會讓我覺得有時候的時候
你是有在有心有意要我放棄的...
這樣想的話......TT

完了我已經到了...陷入的狀態..
現在的可能只有兩種...
一種是突然不知道爲什麽...就放棄了..好無預告的
一種就是....另一個五年....嗯...不知道會多少年
但肯定是很久很久的那種...

我真的什麽本事都沒有
除了等一個人...不是約會等人的那種等..
那種我是絕對沒有耐性的=.=
這個等....等的不是人,而是心...
世界上那麼多難事...
爲什麽我能做的偏偏卻是最難最累最浪費時間的??

好不容易...我已經漸漸不怎麼容易哭了..
但自從認識了你...很深的認識你后
我又變得好脆弱好容易哭了...
我也不想的...這樣一直哭眼睛會受不了
心也會受不了的...

但是..
shit啦我還是很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