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哈哈

太快了!我恢複得太快了!
好吧其實是因為我解開了心結..xD
因為他的主動找我...說了好多好多
好多的話就是了啦!
然後啊...我就鼓起勇氣來問啦...
嗯...那是那時候的事情嘛..好吧...
現在是比較不同了..yeah!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比得到全世界還要高興!!

話說昨夜凌晨我那帥表哥有找我..
哈哈好難得那個大忙人會來找我!!
曾經說過有哥哥的感覺比有男朋友的感覺好100倍..
哈哈..好像要稍微改一點點了?
有哥哥的感覺比有男朋友的感覺好50倍?XD
好啦真的我很喜歡有哥哥的感覺啦
抱歉啦我還是應該要有些分寸的...xD

回來回來...
經過這一晚...我覺得...
我們的感情好像有邁進多一點點哦.....hehe
其實中間又偷笑..
不是因為有想到你會一直來看我啦
是有想...哈哈...但不是那個..
而是....
你該不會是開始喜歡上我了吧?XDD
哇哈哈!剛超怕被你猜中的!!
要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