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Back In The School!

今天回到學校,抱著好激動的心態
哈哈...我是興奮了..一踏進校門開始!
回去的時間還沒有放學...也不是下課時間
所以去找我親愛的老師鬼混一下..xD
她好驚訝的!!哈哈也難怪..

同時也見到了我們的小朋友..xD
去年紅隊的初一弟弟妹妹們...
一起混過的朋友們
還有社團的各種小弟小妹
超想念他們的!
一見面直接先尖叫有沒有!XD

昨天還特地去買了一大袋的棒棒糖想說作為見面禮..
超貴的有沒有!!RM45買50粒棒棒糖..
某人都問我是不是病了還是傻了-.-
但沒關係啦...挺值得的...小朋友們不是也挺高興的
老師也是啦..xD

去年的初一小朋友...天啊..成熟多了...
有沒有!!! 竟然還稱讚我說變漂亮了..哈哈
笑死我..我以為會給笑到不三不四=.=
不過有暗爽啦有沒有!真的超愛這些小朋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