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離離合合

這分分合合的世界喲~
特別感慨,我的室友離婚了
我的萬年單身的古怪好朋友談戀愛了

嗯!我古怪的好朋友都談戀愛了我到底在幹嘛?
要死了,我也要早上晚上有個人和我叭叭叭個不停
雖然現在也不是沒有一個這樣的人
但又不是什麼關係就會顯得特別沒有踏實感
反正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強大
不靠任何人,我也可以過好我要的生活
但當我需要被照顧的時候那個人也出現就好了

世界那麼大,能遇到互相喜歡互相想在一起的人
真難
反正總會有我愛他他愛她的故事
一心一意這種事我也不敢太相信會出現了
哪有那麼好的人
直到那個100%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出現前
我應該會一直都是一個人吧

근데 나도 연애학고싶으면 어떻게...?
太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